零点虱

直流选手,交流苦手

对姨母发出了感激的猫叫!
“喵!!”

混沌骑士:

恭喜你,毕业了  @零点虱 


也恭喜所有考生,辛苦了,三个月的假期,好好放松一下吧

【太中】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

我尖叫!!我颤抖!!我对梓的热爱旋转跳跃还闭着眼!!
有了这个祝福加持我总分分分钟破六百!!(激读)

梓木:

/给虱虱的考前应援 @零点虱 ,也祝所有高三朋友们超常发挥!


/两千多字的学pa,非常赶,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……



《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》



“滚开。”



“这么冷淡?”



第七次,这是中原中也这周第七次被太宰治堵在墙角。



“你到底想干嘛?...

想听听大家对我的印象

六一快乐~💛
有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呀~或者陪我聊聊天也可以,我现在好渴望交流

要是没有那我就悄悄删掉溜走(。)

Go Fuck Yourself!(上)

★给@呆萌兔子神威 的三维弹球宰x直球中也

★如果这篇文与我有缘,它就会自己写完自己,阿弥陀佛(。

★文风抽象,字数暴肝,节奏大爆炸,死活写不出想要的感觉,就,先丢万字上来orz

文/零点虱

>>

在见到太宰治本人前,我对“完美”这个词是敬谢不敏的。入行第一天,老前辈就刘备托孤般握着我的手,语重心长老泪纵横。他说,年轻人啊,这世上绝对没有完美的东西,现在那些无良媒体就喜欢误导我们小姑娘,硬要塑造一个什么米迦勒路西法,把那小白脸垃圾吹得跟嫦娥妲己似的,要真能长那么好看他还没被佛祖钦点飞升成仙儿啊。所以我们做狗仔的,一定要讲良心讲道德,要揭穿伪善、扒光丑恶,如实、准确地向社会...

安厝猫

/单纯补档,之前的被敏感lof……吃了

/比较难过的是评论没有了orz

“现在我想死去,速速死去,别等到我又明白过来自己是孤身一人。”

  

 

 

>>>>>>>>>>

  

  中原中也自黑沉睡眠掉落于惨白夜间。

  此时夤夜,头顶的月儿趁着十五悄悄揽了个满圆。暮春早夏的月亮原是情人的月亮,比不得秋冬是诗人的月色。中也一个不留神,便让那情人月湿湿滑滑地浇了一身。情人月毕竟是情人月,只催促着他回忆点什么花间风流红豆愁,然而中也半梦半醒间,竟不合时宜地冒出了别的念头:那个家伙怕是又趁着这番好景色去跳河咯。

 

 ...

接吻的时候可不能闭眼睛

/性感JK为您在线表演小厕所隔间偷wifi盯裆短打

烟还是要在老式公寓楼梯间咂才别有风味。中也不记得是谁先提出这个论点的,回过神来的时候天色早已夜下了,他和太宰在他们小公寓的楼梯间相对而立,一人掐着一根DUNHILL。烟头那点寥寥火星吝啬得像是被过剩的尼古丁硬挤出来的。头顶小窗也做了两人的模仿犯,伙同四方云彩掐住一轮孤月,只掐得月儿头窄气短,腰身比南弓还弯。

一个人不能同时做好两件事,所以含烟时舌头也不能遣词。沉默像真菌孢子一样在空气里繁殖开来,中也嗫着唇弓,衔烟时微微抿起的弧角盛着滞钝的锋锐。太宰眼珠子挂在他的薄唇上,心说这么美的唇已经美得像是一个吻。许是楼梯间太昏暗,瞳孔放大的生理学机...

是剖开心室瓣膜也洗不脱丢不掉的东西啊


太宰治一向不吝于使用比喻,对着漂亮小姐姐的时候什么“烈火骄阳”“空谷幽兰”“静水芙蕖”的张口就来,心中那本同事外号花名册也堪堪记了一本民法通则的厚度。给自己曾经的搭档中原中也起的外号自是不必说,起码占据了这个花名册的大半篇幅,更有“黑手党恶犬”这等流传甚广知名度甚高连芥川本人都忍不住(?)拿来用一用的绝妙称号。对此现状太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,深以为自己文学素养高,隔三差五心血来潮就更新一波花名册,跳脱的形容和诡谲的概括层出不穷,甚至还刷新了不少人对“比喻”这破玩意儿的认知上限。

比如这天太宰正百无聊赖仰躺在办公椅上和自己的手指玩游戏。正值薄暮,天色沉沉晚了,是阴闷微雨的一天养花天气,最适合...

在我明明没有发文却发现自己涨粉的时候
我第一反应都是

“这孩子有啥想不开的要来关注我”

和虱的写手双人问卷

看了一下这个人的第四题,然后感叹,我为什么没有把她拖回双黑坑(?)
憋了一二三四五六七……十三天真是苦了你了,毕竟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文风是什么
煽情的话不多说了,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赞美她!!!!

荼郁学姐:

@零点虱

还债之路任重道远……

这么晚发抱歉喔……反正不管怎样你当然是选择原谅我~⭐

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

荼郁,直男癌段子手,对拒绝很苦手的滥好人,有可爱的姑娘找我玩儿会很高兴地飞上天,是个人来疯,遇到喜欢的太太会毫不犹豫扑上去讨抱抱!所以别把我当做奇怪的人呀……
最喜欢凯莉小姐和虱!【在外面还是乖乖叫虱但是私下就嘿嘿嘿嘿嘿x】

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...

和荼郁的写手双人问卷

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


我,零点虱,以前的圈名是格里,后来发现和很多人重了圈名所以有点困扰并且改了名字(这个人真是任性又幼稚啊


是个不会聊天的笨蛋——不过说教别人和谈起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会意外的话唠,还会搬出各种各样的名词来支撑自己的说教——说到底是有些好为人师吧?如果你们是抖M的话可以来试试……而且自己并不会开玩笑,而且一般开起玩笑来都很尬;而别人对我开玩笑的时候只会回复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/有趣/厉害”之类的(沉郁顿挫。

综上,和我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愉快的体验。但本质上其实很喜欢也很想要交朋友……因此正在摸索如何圆润又不失优雅的和大家聊天。


/然后夸 ...

© 零点虱 / Powered by LOFTER